中信证券星云24号

(SLG355)集合理财债券型
1.1328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22-09-23]
1.1328
累计净值 [2022-09-23]
  • 最近一月:0.13%
  • 最近一季:1.39%
  • 最近半年:2.95%
  • 今年以来:3.39%
  • 最近一年:5.26%
  • 最近两年:11.75%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3.28%
  • 成立日期:2020-06-19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中信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中信证券星云24号 基金全称 中信证券星云24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LG355 成立日期 2020-06-19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成立后,每个星期一、三、四为开放日(如遇非工作日不开放、不顺延),投资者可以在开放期办理参与、退出业务(管理人通告暂停参与、退出时除外)。
投资目标 --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1)银行存款、同业存单以及符合《指导意见》规定的标准化债权类资产,包括在证券交易所、银行间市场等国务院同意设立的交易场所交易的可以划分为均等份额、具有合理公允价值和完善流动性机制的国债、地方政府债、各类金融债、中央银行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含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等)、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经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注册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如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集合票据、集合债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项目收益票据(PRN)等)、项目收益债、永续债、资产支持票据(ABN)、资产支持证券(ABS,包括信贷资产证券化和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债券逆回购等。 (2)标准化股权类资产:仅限于持有可转债转股、可交换债交换转股带来的股票。 (3)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债券基金(含分级基金优先端)、货币市场基金。 (4)在证券期货交易所等国务院同意设立的交易场所集中交易清算的国债期货、利率互换等标准化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类资产。 (5)债券正回购、债券借贷业务。 若本集合计划出现需要改变投资范围的情形(法律法规的强制性规定除外),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方可按照变更后的投资范围执行。 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