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风险预算混合

(162205)公募混合型
1.1214 0.75%+0.0085
单位净值 [2024-04-17]
3.2834
累计净值 [2024-04-17]
       
净值估算 [2024-04-17   ]
  • 最近一月:1.16%
  • 最近一季:2.12%
  • 最近半年:1.10%
  • 今年以来:1.43%
  • 最近一年:-0.59%
  • 最近两年:1.06%
  • 最近三年:-0.23%
  • 成立以来:542.83%
  • 成立日期:2005-04-05
  • 基金经理:刘欣 宁霄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66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0.75亿元
  • 投资风格:保守混合型
  • 管理公司:宏利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宏利风险预算混合 基金全称 宏利风险预算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2205 成立日期 2005-04-05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0.71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刘欣 宁霄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2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100
基金比较基准 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50%+富时中国A200指数*20%+中证金融债指数*15%+中证企业债指数*10%+中证国债指数*5%
投资目标 本基金通过风险预算的投资策略,力争获取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长期稳定回报,分享市场向上带来的收益,控制市场向下的风险。
投资风格 保守混合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是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存托凭证)、债券、货币市场工具以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其中,股票投资范围为所有在国内依法发行的、具有良好流动性的A股(包括存托凭证);债券投资范围包括一年以上的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可转债等;货币市场工具包括短期票据、回购、银行存款以及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国债、金融债、企业债等。
投资策略 本基金的投资管理将全面引进一种全新的投资策略――风险预算,风险预算是指基金在投资组合构建和调整前基于对市场信心度的判断来分配风险,然后根据风险的分配限制来调整具体资产的投资策略,使未来的投资组合满足风险预算的要求,风险预算的策略将体现在投资的各个环节。 本基金投资存托凭证的策略依照上述境内上市交易的股票投资策略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