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安泰中短债C

(016675)公募债券型
1.0492 -0.01%-0.0001
单位净值 [2024-04-24]
1.0492
累计净值 [2024-04-24]
       
净值估算 [2024-04-24   ]
  • 最近一月:0.30%
  • 最近一季:0.78%
  • 最近半年:1.51%
  • 今年以来:0.97%
  • 最近一年:3.15%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4.92%
  • 成立日期:2022-11-08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31.90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38.30亿元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永赢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永赢安泰中短债C 基金全称 永赢安泰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16675 成立日期 2022-11-08
基金总份额(亿份) 31.90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38.30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投资目标 本基金主要投资中短期债券,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流动性良好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政府支持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地方政府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同业存单、银行存款(包含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信用衍生品、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本基金不投资于股票,也不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本基金将通过对宏观经济运行状况、国家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及资本市场资金环境的研究,积极把握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利率走势、债券市场相对收益率、券种的流动性以及信用水平,综合运用资产配置策略、债券投资组合策略、信用衍生品投资策略、国债期货投资策略等多种投资策略,力求控制风险并实现基金资产的增值保值。 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在充分考虑基金资产的安全性、收益性及流动性的前提下,结合经济周期、宏观政策方向及收益率曲线分析,自上而下决定资产配置及组合久期,并依据内部信用评级系统,深入挖掘价值被低估的标的券种,实施积极的债券投资组合管理,以获取较高的债券组合投资收益。 信用衍生品投资策略 本基金在进行信用衍生品投资时,将根据风险管理的原则,以风险对冲为目的参与信用衍生品交易,获取信用衍生品标的债券的信用风险保护,改善组合的风险收益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