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金鑫

(500011)公募股票型
1.0930 ---0.0000
单位净值 [2014-10-17]
3.2790
累计净值 [2014-10-17]
       
净值估算 [2022-12-02   ]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1999-10-21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30.00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34.18亿元
  • 投资风格:标准混合型基金(封闭)
  • 管理公司:国泰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基金金鑫 基金全称 金鑫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00011 成立日期 1999-10-21
基金总份额(亿份) 30.00亿(2014-09-30) 基金规模(亿元) 34.18亿(2014-09-30)
基金管理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0
基金比较基准 --
投资目标 本基金为成长型基金,将通过对具有良好成长性的国企股的重点投资,以积极与稳健并重的投资原则,谋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标准混合型基金(封闭)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仅限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以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基金的股票投资部分将主要投资于沪深两市中具有良好成长性的国企股。这里的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企业是指具有较强业务扩张能力和较大业绩增长潜力、股票市场价值具有较大上升空间的公司;依据目前国有股权管理的有关规定,这里的国企股是指国有股权(包括国家股和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比例大于30%、国有股股东为第一大股东的上市公司股票。
投资策略 本基金的投资组合由股票投资和债券投资两部分组成,其中股票投资部分主要包括稳定成长型国企股和快速成长型国企股。 稳定成长型股票的判断标准为:成长性来自于企业自身主营业务的增长潜力,具体表现为企业主营业务的行业地位和市场地位突出,主营业务的增长是公司利润长期持续增长的主要源泉,有产品、技术、销售渠道、特许权等方面的竞争优势等特点。 快速成长型股票的判断标准为:成长性来自于因企业的重大实质性变化而带来的公司业绩的高速增长潜力。本基金的快速成长国企股部分将侧重于具有资产重组题材股票的投资。 在遵循以上投资组合目标和范围的基础上,基金管理人将根据具体情况变化,适时调整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