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资管高收益债3号

(SJR747)集合理财债券型
1.2402 0.01%+0.0001
单位净值 [2023-01-17]
1.2402
累计净值 [2023-01-17]
  • 最近一月:0.65%
  • 最近一季:1.13%
  • 最近半年:2.65%
  • 今年以来:0.40%
  • 最近一年:8.17%
  • 最近两年:21.82%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4.02%
  • 成立日期:2020-03-10
  • 基金经理:王辉 茅利伟 顾玲菁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上海海通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海通资管高收益债3号 基金全称 海通资管高收益债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JR747 成立日期 2020-03-1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3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7%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存续期内每周一和周三为开放参与日(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为投资者办理参与业务;rn  投资者参与本集合计划持有每笔份额的天数不得少于180天(含180天),募集期参与的从成立日起计算持有期天数。本集合计划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为开放退出日(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为投资者持有天数满180天的份额办理退出业务(红利再投资而来的份额不受每笔份额持有天数不得少于180天(含180天)的限制,可在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开放退出)。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将以管理人自身积累的投资管理经验为基础,依托管理人专业研究力量和同行优秀研究成果在进行大类资产配置的基础上,以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为主,优选高收益债券并构建投资组合,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获取超额的投资收益。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可以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的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含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可转换公司债(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如短期融资券和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集合票据、集合债券、PPN等)、公募债券基金、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大额可转让定期存单、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现金、因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或可交换债券换股形成的股票、因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产生的权证以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或政策许可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