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蓝筹混合(LOF)A

(160311)公募混合型LOF定向增发
1.1800 0.94%+0.0111
单位净值 [2024-03-28]
4.2550
累计净值 [2024-03-28]
       
净值估算 [2024-03-28   ]
  • 最近一月:7.66%
  • 最近一季:-7.31%
  • 最近半年:-12.14%
  • 今年以来:-7.01%
  • 最近一年:-28.18%
  • 最近两年:-34.99%
  • 最近三年:-45.09%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07-04-24
  • 基金经理:罗皓亮 马生华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14.50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22.95亿元
  • 投资风格:激进配置型
  • 管理公司:华夏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夏蓝筹混合(LOF)A 基金全称 华夏蓝筹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代码 160311 成立日期 2007-04-24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18.39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罗皓亮 马生华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0
基金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40%
投资目标 追求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健、持续增值。
投资风格 激进配置型
投资范围 限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上市交易的股票、债券、资产支持证券、权证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在金融衍生产品(如股指期货)推出后,本基金还可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运用金融衍生产品进行投资风险管理。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将结合宏观经济环境、政策形势、证券市场走势的综合分析,主动判断市场时机,进行积极的资产配置,合理确定基金在股票、债券等各类资产类别上的投资比例,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组合的风险、提高收益。 2.股票投资策略 本基金总体上采取“核心-卫星策略”,即将基金股票资产分成两部分,其中核心部分在投资组合中占较大比重(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投资较为稳定,对整个投资组合的长期风险收益特征起到决定性作用;卫星部分在投资组合中占权重较小,投资更加主动、积极和灵活,以追求超额收益为目标。 3.债券投资策略 本基金债券投资将以优化流动性管理、分散投资风险为主要目标,同时根据需要进行积极操作,以提高基金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