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货币

(163303)公募货币型
0.5882
每万份收益 [2015-01-21]
4.6030%
7日年化 [2015-01-21]
  • 成立日期:2006-08-17
  • 基金经理:李轶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67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
  • 投资风格:现金型
  • 管理公司:摩根士丹利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大摩货币 基金全称 摩根士丹利华鑫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163303 成立日期 2006-08-17
基金总份额(亿份) 1.75亿(2014-09-30) 基金规模(亿元) 1.76亿(2014-09-30)
基金管理人 摩根士丹利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李轶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货币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0
基金比较基准 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的税后利率=(1-利息税率)×银行一年期定期储蓄存款利率
投资目标 在力争本金安全和保证资产高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
投资风格 现金型
投资范围 1、现金; 2、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 3、剩余期限在 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 4、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央行票据; 5、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 6、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投资策略 本基金主要为投资人提供短期现金管理工具,最主要的投资策略是,通过优化以久期为核心的资产配置和品种选择,在保证安全性和流动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升基金资产的收益。投资策略分为两个层次:战略资产配置和战术资产配置。 战略资产配置:根据对宏观经济指标、国家财政与货币政策、资金供需、利率期限结构等因素的研究和分析,预测短期市场利率水平,从而确定投资组合的久期和品种配置。 战术资产配置:主要包括对交易市场、投资品种、投资时机、套利的选择与操作,并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寻找价值被低估的投资品种和无风险套利机会,努力实现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