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定期宝6个月理财债券B

(003881)公募货币型
0.1754
每万份收益 [2020-12-08]
1.2320%
7日年化 [2020-12-08]
  • 成立日期:2017-03-23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2.61亿
  • 申购状态:不可申购
  • 最新规模:---
  • 投资风格:收益型
  • 管理公司:嘉实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嘉实定期宝6个月理财债券B 基金全称 嘉实定期宝6个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3881 成立日期 2017-03-23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货币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6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后)
投资目标 在有效控制风险和保持适当流动性的基础上,力求获得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定回报。
投资风格 收益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根据宏观经济运行状况、政策形势、信用状况、利率走势、资金供求变化等的综合判断,并结合各类资产的估值水平、流动性特征、风险收益特征,决定各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并适时进行动态调整。 2、期限配置策略 本基金根据对短期利率走势的判断确定并调整组合的平均期限。在预期短期利率上升时,缩短组合的平均期限,以规避资本损失或获得较高的再投资收益;在预期短期利率下降时,延长组合的平均期限,以获得资本利得或锁定较高的利率水平。 3、个券选择策略 在个券选择上,本基金将综合运用收益率曲线分析、流动性分析、信用风险分析等方法来评估个券的投资价值,发掘出具备相对价值的个券。 4、利用短期市场机会的灵活策略 由于市场分割、信息不对称、发行人信用等级意外变化等情况会造成短期内市场失衡;新股、新债发行以及年末效应等因素会使市场资金供求发生短时的失衡。这种失衡将带来一定市场机会。本基金通过分析短期市场机会发生的动因,研究其中的规律,据此调整组合配置,改进操作方法,积极利用市场机会获得超额收益。 5、其他衍生工具投资策略 未来如果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允许本基金投资其他衍生工具,在履行适当程序后,本基金将制订符合法律法规及本基金投资目标的投资策略,通过套利或避险交易,控制基金组合风险,谋求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