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颐和平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FOF)A

(012095)公募FOF
0.9319 0.63%+0.0058
单位净值 [2023-04-28]
0.9319
累计净值 [2023-04-28]
  • 最近一月:0.28%
  • 最近一季:0.00%
  • 最近半年:5.05%
  • 今年以来:2.96%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6.81%
  • 成立日期:2021-12-07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2.03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1.91亿元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长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信颐和平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FOF)A 基金全称 长信颐和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代码 012095 成立日期 2021-12-07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3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1.74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FOF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投资目标 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主动的资产配置、基金优选,力求基金资产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投资组合比例摘要:本基金投资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本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存托凭证、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ETF)的资产不超过基金资产的60%,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高于股票资产的5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本基金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中枢为50%,其中权益类资产为股票、存托凭证、股票型基金以及符合以下两种情况之一的混合型基金:一是基金合同约定股票、存托凭证资产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二是根据基金披露的定期报告,最近4个季度中任一季度定期报告披露的股票、存托凭证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基金经理可以在符合本基金投资目标和投资策略的前提下,对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进行调整,但权益资产的向上、向下的调整幅度分别不得超过配置比例中枢的5%、10%,即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在40%-55%之间。 如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投资策略 基金配置摘要:本基金投资于全市场基金,采用量化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