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

(481001)公募混合型
0.2439 -1.29%-0.0032
单位净值 [2024-04-23]
5.1447
累计净值 [2024-04-23]
       
净值估算 [2024-04-24   ]
  • 最近一月:1.04%
  • 最近一季:9.86%
  • 最近半年:-2.28%
  • 今年以来:2.44%
  • 最近一年:-13.20%
  • 最近两年:-12.86%
  • 最近三年:-30.67%
  • 成立以来:805.05%
  • 成立日期:2005-08-31
  • 基金经理:何肖颉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155.97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42.08亿元
  • 投资风格:激进配置型
  • 管理公司:工银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 基金全称 工银瑞信核心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481001 成立日期 2005-08-31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37.28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何肖颉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10
基金比较基准 7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5%×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
投资目标 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激进配置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限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回购、央行票据、可转换债券以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 本基金充分借鉴瑞士信贷资产管理公司的资产配置理念,发展了针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工银瑞信资产配置模型,运用国际化的视野审视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采取自上而下的方法,定性与定量研究相结合,在股票与债券等资产类别之间进行资产配置。 2 行业配置策略 本基金根据各行业所处生命周期、行业竞争结构、行业景气度变动趋势等因素,对各行业的相对投资价值进行综合分析,挑选优势行业和景气行业,进行重点投资。 3.股票投资策略 本基金借鉴瑞士信贷资产管理公司股票投资理念和经验,运用价值投资理念,按照品质扫描、竞争优势评价和价值评估的股票选择流程,投资于经营稳健、具有核心竞争优势、价值被低估的大中型上市公司股票。 4.债券投资策略 本基金采取“自上而下”的债券投资策略,深入分析宏观经济、经济政策和市场结构调整等因素对债券市场的影响,判断债券市场走势,运用久期管理策略、收益率曲线策略、收益率利差策略等投资策略,结合债券信用风险管理和流动性管理,构建收益稳定、流动性良好的债券资产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