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恒享平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

(015234)公募FOF
0.9549 0.41%+0.0039
单位净值 [2023-04-28]
0.9549
累计净值 [2023-04-28]
  • 最近一月:-0.34%
  • 最近一季:0.00%
  • 最近半年:2.30%
  • 今年以来:1.39%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4.51%
  • 成立日期:2022-06-07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上银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上银恒享平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 基金全称 上银恒享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代码 015234 成立日期 2022-06-07
基金总份额(亿份) 0.12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0.11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FOF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投资目标 本基金将使用定量和定性结合的方法,通过纪律性资产配置和择优选取基金,在运用风险预算模型控制投资组合整体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投资组合比例摘要:本基金投资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ETF)等品种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60%。本基金权益类资产(包括股票、股票型基金和满足条件的混合型基金)的目标配置比例为基金资产的50%,上述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可在向上5%、向下10%的范围内调整,即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在40%-55%之间。 基金保留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其中,上述“满足条件的混合型基金”指至少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的混合型基金:1)该基金的基金合同中约定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以上(含);2)根据该基金的定期报告,最近4个季度每个季度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均在60%以上(含)。
投资策略 基金配置摘要:本基金投资于全市场基金,采用风险预算模型。本基金将通过量化模型和调研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对股票型和偏股混合型基金进行选择。本基金侧重选取长期投资业绩优秀、基金规模较大、流动性较好、可以准确识别信用风险、组合杠杆水平和持有债券的平均久期适当,投资操作风格与当前市场环境相匹配的基金管理人。本基金将基于资产配置的需求,综合基金规模、流动性、跟踪误差、费率水平等因素,优选指数基金进行配置。大宗商品基金选择上,重点选择具备有效抵御通胀,与其他资产的相关度低,且所持品种适合当前市场环境的基金。基金管理人将综合考虑货币基金的规模、流动性、费率、交易方式等因素,优选货币基金进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