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信用增利债(LOF)A

(164606)公募债券型LOF
1.3792 0.04%+0.0006
单位净值 [2024-04-18]
1.5727
累计净值 [2024-04-18]
       
净值估算 [2024-04-18   ]
  • 最近一月:0.26%
  • 最近一季:1.36%
  • 最近半年:-0.34%
  • 今年以来:0.84%
  • 最近一年:-2.12%
  • 最近两年:8.83%
  • 最近三年:16.93%
  • 成立以来:64.93%
  • 成立日期:2011-09-22
  • 基金经理:王烨斌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76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1.57亿元
  • 投资风格:普通债券型
  • 管理公司:华泰柏瑞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泰柏瑞信用增利债(LOF)A 基金全称 华泰柏瑞信用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4606 成立日期 2011-09-22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1.03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王烨斌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500
基金比较基准 中债综合指数
投资目标 通过系统的信用分析,优化投资组合,在合理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风格 普通债券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对象是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债券、A股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存托凭证、权证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企业债券、公司债券、短期融资券、地方政府债券、商业银行金融债券、商业银行次级债、可转换公司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国债、中央银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券、银行存款,以及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 本基金也可投资于股票、权证以及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权益类金融工具。本基金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金融工具,但可以参与一级市场股票首次公开发行或新股增发,并可持有因所持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形成的股票、因持有股票被派发的权证、因投资于分离交易可转债而产生的权证。
投资策略 大类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将深入研究宏观经济趋势以及货币政策导向,重点关注GDP增长率、通货膨胀率、利率水平以及货币供应量等宏观经济指标,综合考虑各证券市场的资金供求状况、流动性水平以及走势的相关性,在基金合同约定比例的范围内,动态调整基金大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从而优化资产组合的风险收益水平。 新股认购策略: 本基金将深入研究上市公司新股的基本面因素、收益率、中签率以及股票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发掘新股的内在价值,综合考虑基金资产的周转率、成本费用率和市场资金的供需关系,从而制定相应的新股申购策略。 存托凭证投资策略: 本基金将根据投资目标和股票投资策略,基于对基础证券投资价值的深入研究判断,进行存托凭证的投资。